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7月10日日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20-07-10 14:14:04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兴业投资

  美元/日元

  日图向下跌破107.80-107.20,仍倾向进一步下行。4小时图在107.70附近受阻回落,一度在107.20一线拉锯,今日亚市早盘加速下跌,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小时图重心下行,仍看跌。日内建议在107.30下方做空,先看106.80.

  支撑位:106.80106.60106.40

  阻力位:107.30107.50107.70

  ForexClub福瑞斯

  美元兑日元(USDJPY)

  日内以震荡为主

  关注点:美日下方支撑107

  趋势分析:美指带动美日上行,但日元属性较强。

  策略分析:第一支撑位附近轻仓看多,第二阻力位附近轻仓看空。

  技术点评:天图美日收小阴线,按理说昨日美指上扬,将带动美日上涨,但美日不涨反跌,实则空头强势,且近期由避险属性影响,部分投资者转投稳健货币货币日元,使得日元强势,日内更多以偏震荡为主。小时图,美日有期间有大阴线产生,空头强势,MACD转移至0轴之下,空头为主,日内更多以震荡带有一丝下行为主。

  MBG Markets

  美元周四从近一个月低点大幅反弹,主要是因美国新冠病例大增,以及美国股市走弱增强了美元对投资者的避险吸引力。不过从中期来看,美联储还将继续保持宽松政策,因此,我们认为美元上升空间有限,很难形成趋势性行情。日元方面,我们认为近期投资者依然更加青睐美元,因此,美/日更多的是跟随美元的走势。技术上,短线美元、美/日还将延续技术性反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