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7月10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20-07-10 14:14:03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兴业投资

  欧元/美元

  日图在前高1.1350附近未能守稳回落,倾向于进一步下行。4小时图冲高回落,下破短期上升趋势线,仍有望进一步走低。小时图短暂上探1.1370后震荡走低,短线仍偏弱。日内倾向在1.1300下方做空,下破1.1260跟进。

  支撑位:1.12601.12301.1200

  阻力位:1.13001.13301.1350

  凯石外汇

  欧美方面:

  欧洲央行管委埃尔南德斯德克斯表示,欧盟复苏基金应该成为永久性的财政工具。但很显然,欧盟复苏基金难产。但美元近期表现更加弱势,多数非美货币走高。日内数据较为清淡,晚间重点关注美国PPI数据的公布。今日上方压力位1.1348、1.1404,下方支撑位1.1262、1.1237,压力区间之下逢高做空为主。

  欧元兑美元交易策略:

  策略一:逢高做空(42个点)

  入场位:1.1306止损位:1.1348止盈位:1.1364

  策略二:上破做多(42个点)

  入场位:1.1348止损位:1.1306止盈位:1.1390

  FXBTG

  欧元/美元:

  基本面:周四市场再度担忧新冠疫情复燃,再加上最高法院裁决允许纽约检察官查看美国总统特朗普纳税申报表,给市场带来新的阴影。

  据市场消息,美国计划就向科技公司征税一事对法国采取行动。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表示,必须解决大公司的国际税收问题,但针对美国公司的数字服务税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消息人士称,关税清单可能包括总值5亿到7亿美元的法国商品。

  技术面:四小时图显示,欧元昨日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当日最低跌至1.12800。目前价格处在20日均线下方运行,整体表现疲弱,Rsi指标也同样显示处在走弱的状态。本交易日若欧元继续下行,关注下方支撑1.12500的位置,跌破后进一步支撑看1.12200或1.11900。若欧元反弹,关注上方阻力1.13000的位置,突破后进一步阻力看1.13500或1.13800。

  ForexClub福瑞斯

  欧元兑美元(EURUSD)

  日内以震荡以及震荡下行为主

  关注点:欧元上方阻力1.13436

  趋势分析:欧元大方向看涨,短期高位面临回落风险。

  策略分析:第一、二阻力位附近轻仓看空,如有大阳线跌破第二阻力位则转为观望。

  技术点评:天图欧元昨日收阴线,走势进入回调阶段,多头上方受阻形成回落,上影线及实体部分较长,空头稍微强势,且美指面临底部反弹,欧元日内更多以逢高看空为主。小时图欧元期间连续2轮阴线下跌,空头力度逐渐加强,MACD位于0轴之下,空头为主,日内可能冲高触及1.1324附近,但冲高之后将继续以看回落为主。

  MBG Markets

  周四冲高回落,我们认为只要是因美元企稳回升的影响。不过从中期来看,目前市场预计7月17日至18日料欧盟将达成的欧盟复苏基金协议,并结合欧洲央行激进的资产购买计划。因此,我们相信会对欧盟的经济复苏提供有效支撑,同时也有望吸引更多的资金流入,这是我们中线看多欧/美的基础。技术上,短线仍然偏空,下方支撑可关注20日均线1.1250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