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日本央行本周料将按兵不动 各主要投行普遍认为宽松空间不大

2020-01-21 08:3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周一(1月20日)由于恰逢美国假期休市,市场整体较为淡静,各主要机构的关注焦点暂时集中在即将公布的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各大同行普遍预期日本央行将再次按兵不动。其中东京三菱日联银行建议做多美元/日元,目标看向112。

  美银美林(BofA):日本央行在今年的首次政策会议上料将维持利率不变,同时前瞻指引也应该不会出现变化。鉴于全球经济增长和通胀的意外拉升,我们认为日本央行将在整个2020年内都按兵不动,但应该会强调利率正常化的倾向,并逐步减少资产购买规模。

  巴克莱(Barclays):日本央行料将保持现有的政策方向,同时会在季度前景报告中上调实际GDP的增长预估,主要是受到12月末推出的大规模经济方案的提振。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MUFG):日本央行本周料将继续观望。日本央行的经济预期改变已经弱化了进一步刺进政策的必要性。同时,上月释放的价值1200亿美元的财政刺激方案料将继续提振经济前景。

  北京时间04:19,美元/日元报110.1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