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超级周四的事件:日本宣布大动作 英国脱欧也有最新“承诺”

2019-12-05 20:25: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文冷静

  今天(12月5日,周四),除了中美贸易、特朗普弹劾调查、OPEC大会等事件之外,英国和日本也同样有重大事件出炉:英国首相公布政策清单,承诺100天内脱欧;日本宣布总规模26万亿日元的刺激草案!

  英国:综合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公布了保守党会在执政初期推行的政策清单,承诺会在赢得12月12日大选后的100天内实现英国脱欧并提出减税预算。

  其他早期目标包括国防评估、增加学校资金以及向议会介绍移民立法。保守党试图将其政府议程与悬浮议会可能导致的“僵局和不确定性”进行对比--该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悬浮议会是“一种非常现实的可能性”。

  “在短短七天内,英国人民将不得不作出选择,是要一个拥有有效多数席位的政府,还是又一个陷入僵局的悬浮议会,”约翰逊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还指出,“如果下周保守党能占多数,我们就能在1月底前完成脱欧。那么2020年就会成为我们摆脱脱欧争论和不确定性的一年。我们将让议会运转起来。”

  距选举还有一周之际,保守党在民调中的领先优势不断缩小,不过这个执政党仍有望赢得多数。约翰逊获胜会让英国在1月底脱欧几成定局,从而触发谈判进入下一个更复杂的阶段--敲定与欧盟的新贸易关系,约翰逊表示他可以在2020年底前做到这一点。

  日本:在日本国内经济要应对出口低迷、自然灾害以及近期消费税提高带来的影响之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了一项用于支持增长的刺激计划。

  根据外媒看到的一份文件,在日本刺激草案总额中,整个计划价值约26万亿日元(约2390亿美元),将包括13.2万亿日元财政措施以及9.4万亿日元的新支出。草案说,这些措施将使实际增长提高约1.4个百分点。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称,刺激计划会打开未来增长的大门。

  安倍晋三说,该一揽子计划旨在帮助减轻灾害影响、帮助经济抵御下行风险,并让日本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后做好准备。

  “我们制定出了强有力的一揽子政策,”安倍晋三说。“我们将通过当前财年的新追加预算与下一个财年的特别措施相结合的方式,采取价值13万亿日元的果断财政措施。”

  财政措施方面,政府贷款和投资计划规模将达到3.8万亿日元。这些措施的资金将来自当前财政年度的额外预算和明年的预算。根据该草案,当前财年额外预算将在4.3万亿日元左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