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周五观市】汇市各自调整姿态 美元、欧元、英镑投行走势分析

2019-11-15 20:05: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11月15日)报道,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两场听证并未牵动市场大幅波澜,美元指数日线整理于98上方,黄金价格从中美贸易情绪的变化中紧跟交投。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将重点聚焦美国10月零售销售报告,以求实美国经济现状是否维持弹性。

  普遍预期10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1%,核心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3%。

  1.关于美元:

  日内在零售销售公布前,美元试图寻找方向,但98.00大关的牢固维持对多头的支撑。

  日线图上,价格在触及98.40-50区域,刷新周线高位之际面临新的压力,导致价格当前遭遇温和的卖压。

  下半周中因中美贸易推进没有新的刺激,令美元此前延续的上行动能有所耗尽,日内价格较此前交易日在较低的位置整理。

  技术面分析中,认为美元涨破98.45才能打开上探10月8日高点99.25的大门,之后是10月1日高点99.67水平;下行方面首道支撑见于100日MA均线位置97.99,进而是200日MA均线位置97.54,直至97.11一线。

  2.关于欧元:

  隔夜德国经济数据释放综合信号,尽管德国第三季度GDP环比增长好于预期,但并未释放反弹初像,给到欧元短线的回暖,但经济恢复不见踪影的担忧未能撤退也令空头很快占得上风。

  日内受美元疲弱的影响,欧元企稳1.10上方。

  大华银行指出,24小时为观,汇价在重新回至并收于1.1021前跌至一个月新低1.0987水平,似乎在该点位形成短线筑底。

  尽管动能仍停滞,但现阶段的反弹或存在升向1.1045的空间,日内持续涨破这一点位概率不高,但之后几个交易日涨破这一水平后下一阻力位见于1.1065,进而是1.0990水平。

  未来1-3周中,唯有升破1.1045才表明欧元已经进入盘整的阶段。

  3.关于英镑:

  大华银行预测下周英镑仍处于盘整的模式。隔夜价格在1.2827-1.2889区间震荡,这一范围宽裕此前该行预期的1.2825-75水平,多头稳固收涨于1.2882的表现已经改善了汇价的基调。

  尽管价格日内暂时不会触及1.2930高位,但维持看涨英镑的观点。

  当前支撑见于1.2855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