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11月15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11-15 13:29: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兴业投资

  日图在1.1000一线企稳小幅收高,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上行倾向,但可能受制于下行的10日均线。4小时图自低位反弹,上方面临前期高点1.1040一线阻力。小时图连续走高后小幅整理,多头仍占优势。日内建议1.1005一线做多,谨慎看1.1035。

  支撑位:1.10051.09901.0980

  阻力位:1.10351.10451.1060

  凯石外汇

  今日晚间21:30,美国将公布10月零售销售月率,当前市场预期为0.2%。上个月公布的9月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下降至-0.3%,录得7个月来的首次收缩,黄金当时直接拉升7美元。由于消费者支出是美国经济的重要推动力之一,因此市场将十分关注“恐怖数据”的表现。欧洲方面,欧元区10月CPI数据则是关注的重点。昨日德国公布的第三季度GDP录得0.1%,避免了陷入技术性经济衰退的困境。如果今天的CPI也表现良好,有望缓解欧洲央行的宽松压力,给欧元带来提振。日内上方压力位1.1027、1.1055、1.1091,下方支撑位1.0993、1.0939、1.0903,待回调至支撑位多单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