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交易商:英镑/美元10月8日交易策略

2019-10-08 16:51: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10月8日)欧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2275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继续维持震荡跌势,盘中最低触及1.2263。

    (英镑/美元日线图 图表由TradingView提供)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日内国外知名交易商AceTrader团队分析师最新撰文,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震荡收跌,日内进一步延伸震荡跌势,英镑走势仍受英国脱欧局势主导,日内稍早汇价一度有所反弹,但很快重回跌势,因投资者对无协议脱欧的担忧如影随形。

  尽管英镑/美元整体守住自上周触及的3周低点1.2205以来的反弹之势,本月初一度触及1.2413高点,但随后汇价很快遭遇抛售而回撤,日内继续跌至1.2263低点,暗示短期顶部已经构筑,接下来料维持震荡整理格局,之后可能展开新一轮跌势,但汇价需跌破1.2227,方可能重测1.2205低点。

  交易策略方面,本交易日英镑/美元卖盘位于1.2305/10区域,止损位设于1.2360上方。与此同时,汇价买盘位于1.2265/60上方,止损位设于1.2230下方。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接下来重点关注:

  18:00 美国9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20:30 美国9月PPI

  01:35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发表讲话(次日)

  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NABE第61届年会上发表演讲(次日)

  北京时间16:05,英镑/美元报1.2275/7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