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7月16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7-16 13:31: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兴业投资

  由于英国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同时英央行暗示下一步举动或是降息,而非加息。市场对英国经济丧失动能、降息前景以及英国首相选举感到担忧。大部分投行均看空英镑。周一,英镑在清淡市况中于1.2575一线附近短暂震荡整理之后呈现快速震荡下挫的走势,最低下探1.2509,收在1.2515,录得重挫,并结束三日连涨,重返低位区间底部附近。今日英国将公布就业数据,因此前分析师预计英国二季度经济已萎缩,谨防就业数据大跌眼镜,或令英镑遭遇强烈抛售。市场预计英国5月三个月ILO失业率或维持在3.8%;5月剔除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以及包括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分别将增长3.45%和3.1%。数据符合或好于预期料支撑英镑,反之亦然。

  技术上,日图反弹受阻而下挫至区间底部1.25一线附近,下破该支撑料加速下挫。4小时图长期下跌走势依然保持良好。1小时图于1.2575一线窄幅整理之后快速下挫,目前或有望跌至1.25一线下方。日内下破1.25一线可跟进做空。

  支撑位:1.2500/1.2440/1.2400

  阻力位:1.2600/1.2660/1.2700

  easyMarkets易信

  现在困扰着英镑的因素,主要就是英国国内的政局问题。首相特丽莎梅与反对党工党关于脱欧协议的谈判毫无进展,而6月初英国议会可以会就脱欧协议做投票,在这样的情况下,市场预料,脱欧协议被否仍旧是大概率事件。其次英国社会也出现了动荡,威尔士,苏格兰近期也由脱欧而引发了要求独立的活动。这些都是让投资人对英镑望而却步的重要原因。从昨日盘面看市场没有借助美国数据差,而买入英镑,这就是英镑弱势的表现,没有重大利好支持下的英镑,可能走强较为困难。

  英镑压力在1.288,下方看空,支撑就是1.28到1.282区域。

  英国SVSFX

  英镑/美元当日内:下跌趋势。

  转折点:1.2540交易策略:在1.254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2495,然后为1.2475。备选策略:在1.2540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2560,然后为1.2580。技术点评:跌破1.2540,为空头信号,向下的目标将会是1.2495。

  凯石外汇

  受脱欧困局影响,英镑/美元已连续三天走低,突破1.29关口后一路震荡下行,一度跌至2月15日以来新低1.2826。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将在6月3日当周就脱欧法案进行投票。梅姨表示将会继续推进脱欧协议,确保平稳有序脱欧。不过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巴克利指出,无协议脱欧情形仍有可能出现。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