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7月16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7-16 13:31: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兴业投资

  周一市场整体交投较清淡。由于欧洲国债收益率普遍下跌,且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4.3,不仅好于预期2,同时高于前值-8.6。数据意味着地区商业活动处于扩张之中。这给美元提供上行动能。欧元/美元隔夜在以上因素的打压下,其进一步反弹受阻,全盘震荡下滑,最低触及1.1252,收在1.1258,录得温和下挫,维持长期跌势。今日重点关注欧元区/德国ZEW经济景气等指数以及美国零售销售,预计数据的出炉料影响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同时对欧元构成巨大影响。另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三凌晨1:00发表讲话,也值得重视。

  日图进一步反弹受阻而回落,有望重新跌至下行趋势线的下方。4小时图维持在1.13关口下方,料维持弱势。1小时图随机指标看跌,暗示短期内料仍有下行的空间。日内可在1.1280一线做空。

  支撑位:1.1200/1.1165/1.1100

  阻力位:1.1300/1.1330/1.1415

  凯石外汇

  今日亚盘时段,欧美在1.1260附近维持窄幅波动。技术上,今日可保持逢高放空操作为主,待突破上方压力位可逢低放空操作。目前上方压力位1.1265、1.1271。基本面方面,今日欧元区需关注欧元区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目前前值为-20.2,若公布值较好,则利好欧元。今晚20:30美国恐怖数据重磅来袭,此前就业数据意外强劲,外界对零售销售数据自然更加期待,市场预期6月“恐怖数据”为0.2%,前值0.5%,若数据超于预期,美元将掀起震荡。

  英国SVSFX

  欧元/美元当日内:短期关键阻力位在1.1270。

  转折点:1.1270交易策略:在1.127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1250,然后为1.1240。备选策略:在1.1270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1285,然后为1.1305。技术点评:只要1.1270阻力位不被突破,向下跌破1.1250位置的风险很高。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