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6月21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6-21 14:38: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兴业投资

  英镑/美元

  美元暴跌刺激英镑在低位整理区间内进一步大幅上涨,最高触及1.2726,刷新一周多高位。纽约盘初,英央行在利率决议上以全票支持将利率维持在0.75%不变,但强调经济下行风险增加。称2019年上半年,英国经济增长似乎略有减弱。并强调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不可忽视。立场略微偏鸽派的英央行决议打压市场乐观情绪,英镑盘中略微回吐部分涨幅,不过仍守住大部分涨幅,收在1.2706,保持区间整理。根据英国保守党领袖选举进程显示,约翰逊和亨特进入首相角逐的最终环节。约翰逊的票数大幅领先,很有可能接任首相。投资者需关注选情最新进展。日内数据可稍关注英国5月政府收支短差等数据。

  技术上,日图隔夜进一步大幅反弹至近期整理区间之内,区间内料仍有上行空间。4小时图随机指标暗示短期料会上涨。1小时图当前上行动能较强,企稳于1.27关口上方或持续上涨。日内可于1.2680一线轻仓做多。

  支撑位:1.2640/1.2600/1.2575

  阻力位:1.2760/1.2800/1.2850

  easyMarkets易信

  昨日英国利率决议公布,在会后声明里英国央行有提及在形势向好的背景下需要加息的内容,同时承认对无协议脱欧的担忧增强,而且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加大,将本季度经济预期从增长0.2%下调至停滞。在矛盾的会后声明发布后,英镑一度出现下跌。晚间英国首相选举产生了最后2名竞选人,约翰逊和亨特。如果脱欧强硬派约翰逊最后胜出,对于英镑来说还是有一定利空。综合分析,英镑自身利好和利空互显,利空似乎略占优势,不过在美联储降息预期炒作下,英镑任何一次下跌可能对于英镑来说是介入多头的机会。

  英镑支撑在1.267附近,压力在1.275附近。

  英国SVSFX

  英镑/美元当日内:上升趋势。

  转折点:1.2670交易策略:在1.267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1.2725,然后为1.2760。备选策略:在1.2670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1.2635,然后为1.2600。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呈现进一步上升趋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