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决策分析:这一货币亚盘跳涨 本周三件大事恐冲击市场

2019-05-20 15:37: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5月20日07:00至15:00

  周一(5月20日)亚洲交易时段,亚洲股市温和上涨,上周贸易紧张局势升温后,投资者稍事喘息,此外美国表示将会解除对北美国家的关税之后,市场信心回升。

  在风险情绪改善的环境下,日元下挫,美元继续持稳,而澳元则涨幅居前,周末的大选结果带来支持。

  澳洲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带领的自由党-国家党执政联盟在联邦议会选举中意外获胜,击败左翼工党,提振澳元上涨。

  瑞穗证券首席外汇策略师山本雅文称:“由于大选结果出人意料,市场反应相对较大。但以往的大选结果并非澳元的主要推动力。政府更替通常不会导致政策出现很大变化。”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17日发布声明,宣布取消对加拿大和墨西哥进口的钢铁和铝加征关税,加墨也将取消对美国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而在当天早些时候,白宫发布声明,宣布推迟6个月就是否对进口汽车及零配件加征关税作出决定。

  美联社分析称,特朗普政府当天的这两项措施旨在缓和与盟友在贸易领域的紧张关系。推迟加征进口汽车关税,将避免美国与欧盟和日本在相关领域可能发生的贸易冲突。

  野村负责日本以外亚洲股票研究的Jim McCafferty说:“随着贸易的声明和解读,这几天一直波澜不断。我认为周末的消息似乎暗示,特朗普在全球关税举措上立场有所软化。我认为人们或许会觉得,(美国)可能对亚洲采取同样的策略。”

  大宗商品方面,现货黄金继续在上周挫跌后继续承压于1280美元下方,原油价格则受到减产及中东局势的消息提振。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无重大数据公布,关注接下来的系列风险事件,包括欧洲议会选举、鲍威尔讲话及美联储会议纪要,或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日内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6:00 欧元区3月季调后/未季调经常帐

  20:30 美国4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央行动态:

  21:30 美国波士顿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周一亚市盘中欧元/美元延续此前跌势,目前低位徘徊在1.1150附近。日图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显现,RSI指标向下,KD指标向下,MA均线呈空头排列,存在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接下来初步支撑位于1.1110水平,初步阻力位则看向1.1185。

  英镑:周一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在连续6日后试图企稳,目前交投在1.2930附近。日图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扩张,RSI指标试图向上,KD指标继续向下触及超卖水平,反弹阻力较大,脱欧消息将主导未来走势。接下来初步支撑位于1.2700水平,初步阻力位则可看向1.2790水平。

  日元:周一亚市盘中美元/日元在风险情绪的带动下反弹,目前试图站稳110关口。日图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减弱,RSI指标向上,KD指标继续反弹,继续关注风险情绪变化。接下来初步支撑位于前低109.50附近,初步阻力位则可看110.50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