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外汇市场:锁仓是一把温柔却要命的刀,你中刀了吗?

2020-07-01 16: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锁仓是一把温柔却要命的刀,锁仓容易解锁难。

  在震荡行情中,锁仓看似是可行的,但是解锁的时候对行情的把握需要极高的程度。如果解锁没有把握好点位,那么只会越亏越多。所以一般都不建议去锁仓。例如,你的一边单子赚钱了,你把这个单子平仓以后,然而行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到头了,那么还在持仓的单子将会继续亏损,反而亏的更多。

  



  试问,接来下你又会怎么样操作呢?

  1、什么都不做,死扛回去。这里你就陷入了死扛不带止损的误区。运气好,你的单子能回去,运气不好,你就爆仓了。这就完全是赌博了,没有任何的技术而言。

  2、逆势补仓,死扛回去。这个结果和上面的那个结果一样,不要以五十步去笑百步。都只是靠运气吃饭。

  3、继续锁仓,变成天地连环锁。这就陷入新的锁仓误区。

  4、运气好,正好行情慢慢沿着你想要的方向发展,成功解锁。在这里,你的结果胜利的概率就只有25%,而亏损的概率却高达75%,且任何一种亏损的结果都可能是以爆仓来结束的。

  ·


  之所以会爆仓,不是因为你做错了。而是因为你做错了不认命,硬要死扛回来。巴菲特那么有钱都有死扛不回来的时候,更何况是小散户呢?要明白,在投资市场死扛并不是有效的办法。

  在这里我想起了今年的原油负油价事件:4月20日,纽约原油期货价格跌入负值。纽约原油期货价格20日早盘低开,盘中持续走低,尾盘加速下跌,收盘时罕见跌入负值,收于每桶-37.63美元,跌幅超300%。

  当时在某行操作原油宝的投资者因为这个负数全部爆仓,无一幸免。某行的原油并没有杠杆,没有杠杆的产品都抗不回来。外汇那么高杠杆,如果死扛或者锁仓这么简单就能赚钱的话,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穷人的说法了。

  不管是在单边行情还是震荡行情,锁仓都是大忌了。单子做错之后必须严格止损找机会布局反手的单子才能挽回前一笔的损失,做单有风险,且行且珍惜。

  外汇交易,本来是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产品,新手想要做好外汇,建议先用模拟盘学习,不要一开始就用真金白银去操作,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如何学习外汇交易呢?只需要每天学习5分钟,一个月成功一名合格交易者。我的主页音频里面有新手外汇快速入门的教程,欢迎收听我的声音。

  


  文章作者:东一财经

  关注我了解更多期货原油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操盘技巧,带你走进投资之道早日现实财富自由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