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移动平均线的优缺点及使用方法

2018-10-03 14:05:35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可以把移动平均线做为一个参考指标,移动平均线能够反应出价格趋势走向,所谓移动平均线,就是把某段时间的价格加以平均,再依据这个平均值作出平均线图像,投资者可以将日K线图和平均线放在同一张图里分析,这样非常直观明了。

  一、移动平均线理论的优点

  I、在交易中,运用移动平均线理论可将风险降至最低程度。

  2、在交易中,运用移动平均线理论可以获得非常可观的利润。

  3、在交易中,运用移动平均的各种组合可以判断价格行情的真正趋势。

  二、移动平均线理论的缺点

  I、当投资市场行情发生牛皮盘档时,买卖讯号频繁,容易使投资者疲于奔命,同时左右挨巴掌。

  



  2、移动平均线的最佳周期日数与组合,难以判断和确认。

  3、单凭移动平均线的买卖讯号,无法给投资者以充足的信心,通常还需要其它技术分析的辅助。

  三、移动平均线的使用限制状况

  1、移动平钧线是等价格定型后才产生的线型,金梦夕换句话说,移动平均线常常在价格高峰或谷底之后才改变其方向,反应似乎较慢。此为移动平均线无法避免的现象。

  2、移动平均线只考虑收市价,对于价格当日之中的变动情形及量的大小,未能充分加以掌握。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