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朱雨启:为什么投资黄金总是亏损,新手需要知道那些常识?

2018-06-21 10:23: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6.21为什么投资黄金总是亏损,新手需要知道那些常识?

  6.21EIA利多原油宽幅震荡观望浓厚,欧佩克来袭还会涨吗?今日黄金XAUUSD、原油XTIUSD行情走势分析;本周黄金会反弹吗?黄金原油多单怎么解套?怎么判断短线黄金原油的支撑和压力点位?为什么投资黄金总是亏损,投资黄金原油需要什么心态稳健操作,新手需要知道那些常识?

  生活之苦可以被时间和疲惫所麻痹,受及时行乐所淡忘。行尸走肉也可得过却过,尚且称之为钝化!学习的苦在于,你始终要保持敏锐的触感,警醒的认知和充分的准备,这不妨叫锐化。黄金市场被套与止损何尝不是这样一种关系?不要因高位被套而恐慌乃至麻木,它只是激励你警示你不断学习积累专业投资知识的鞭策!希望朱雨启这篇文章能给到你帮助!

  【朱雨启6.21行情回顾:黄金慢荡原油冲高回落,后市还会涨吗】

  早盘黄金反弹1276一线后,持续震荡偏弱势横盘整理。美元欧盘冲高回落,黄金欧盘上未能突破1278下未能跌破1270,后续延续性不强,日内不足5美金区间修正。

  原油方面,早间于65.7一线不破果断空,虽然亚盘行情走的比较慢,但此单进场后持续处于盈利中,止盈于64.6一线。美盘EIA数据利多,但考虑到重磅会议欧佩克即将来临的影响,朱雨启清醒认知道市场观望情绪将空前浓厚削弱EIA数据影响,凌晨原油短线冲高至66.3附近直接跳水至64.95一线。

  【朱雨启6.21:贸易紧张持续发酵,黄金为何不涨反跌】

  中-美贸易站火重燃。本周三(6月20日),欧盟委员会将在例会上针对美国钢铝关税采取反制措施进行表决。面对欧盟、加拿大、墨西哥、中国的全面围攻,“特狼普在同法国总统马克龙的通话中呼吁,欧盟应就减少贸易壁垒同美国展开商谈。不过,欧盟拒绝与美国进行贸易协定的相关谈判。事态越演越烈,短线上黄金座位避险资本将有短暂提升的可能。

  朱雨启对贸易战的看法:中美乃至欧美贸易摩擦的升级令投资者买入美元寻求避险,这打压了黄金的需求。我们预计黄金价格将继续面临下行压力,涨幅受限。现货黄金无法对潜在看涨的地缘政治风险事件作出积极反应,表明此时此刻做多者非常缺乏。预计贸易冲突的威胁将继续成为今天的主题,然而,如果投资者继续将资金转入美元、日元、瑞士法郎和美国国债以求避险,黄金价格可能会继续疲软。事实上,黄金必须在动荡时期扮演安全避风港资产的角色,否则投资者将把资金转移到其他地方。

  【四国央行聚首,释放了哪些有关黄金的经济信号】

  北京时间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澳洲联储主席洛威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一同出席在葡萄牙辛特拉举行的欧洲央行论坛并发表讲话。鲍威尔就劳工市场和货币政策发表评论,并保持强硬的态度。

  朱雨启·解读:鲍威尔表示,虽然货币政策仍有不确定性,但美联储继续渐进加息的理由非常充分。此偏鹰派言论并未对金价造成多大浮动。在无重大数据影响之下,慢荡行情是否是黄金多头起势信号,值得我们斟酌和商榷,何时可布局多单雨启会在朋友圈实时更新,敬请关注!

  【6.21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形成双死叉向下的局面,K线也是一直围着布林带下轨运行,目前整体上众均线都排列向下,MA5均线也下移至1281一线。

  从四小时来看,趋势线均线呈现空头格局,低位盘整并击穿,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双线亦由走平再度转为发散向下运行,指标上KDJ在极端超卖之后反弹不过80继续下跌,空头趋势较强,上方关注1280,下方1271支撑,多空分界线为1275。

  朱雨启今日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1、建议回落1265-1268附近做多,止损4.5,目标看1276-1280-1285一线;

  2、建议反弹1280-1282附近做空,止损4.5,目标看1272-1270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