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2017版熊猫普制金银币实物及配件辨识

2017-08-02 17:14:33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在我国贵金属纪念币众多项目中,熊猫币可谓是常变常新。很多集藏新手的入门藏品就是熊猫普制银币,您可别小看这普通的熊猫银币,要是每年收藏一枚,坚持下来也是很丰硕的成果呢!

  

2017版熊猫普制金银币实物及配件辨识


  上图是2010版到2017版熊猫普制银币,大家可能注意到了,2010版到2014版的熊猫普制银币背面重量标注是“1oz”,而2015版背面没有任何成色和重量标注,而从2016年开始,央行将贵金属纪念币重量标注单位由“盎司”改“克”,于是在2016版普制熊猫银币标注上了“30g”。

  
2017版熊猫普制金银币实物及配件辨识


  2017版熊猫普制银币

  另外,这里要提醒大家注意,单枚熊猫普制金币、普制银币通常配有的是说明书,而不是鉴定证书,也不是收藏证书。下图是2017版中国熊猫普制银币说明书,上面有中国金币总公司董事长签名。

  
2017版熊猫普制金银币实物及配件辨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