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第一套人民币500元瞻德城纸币防伪知识有哪些

2020-09-07 11:07:02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第一套人民币500元瞻德城纸币是第一套人民币中的四珍之一,流通了不到四年,价值相当高,也正是由于其价格高昂,市场上鱼龙混杂,从而出现了很多伪造品,所以掌握一些防伪知识是很有必要的。

  1,无水印

  500元瞻德城的正面是黑色的,背面则以紫色为主,尺寸大小严谨来说是134mm×70mm,前面已经说过这一款人民币没有任何防伪标识,如果发现钱币有水印的,毋庸置疑,肯定是赝品。

     2,数量稀少

     第一套人民币500元瞻德城已经所存无几了,若是听到哪个商家手上有大量的存货,十有八九是骗局。

     瞻德城纸币是第一套人民币三大珍之一,其地位仅次于牧马图、蒙古包、据了解,截至2004年,可证明存世的“500元瞻德城”仅有64枚,如统计未公开面世的券,则数量难超百枚。

     3,仔细查看暗记

  如果人民币票面上从左往右印着“抗美援朝”字样的才能把它列入可收藏的行列,一个时代的特征也是一个可鉴别的细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