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1960年枣红一角纸币真伪辨别能力

2020-08-03 11:07:01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1960年枣红一角之所以被称为枣红一角,是因为其票面主体为枣红色,主色和背面颜色与常用的一角纸币不- 样。收藏市场上一直都把物以稀为贵奉行为亘古不变的法则,1960年枣红-角因为其发行时间短,仅仅只有七年,以及存世量稀少,因此成为了第三套人民币中的“钞王”,其价格也是一路攀升。1960年枣红一角凭借其本身丰富的话题性及稀缺性在收藏市场上的地位,成为收藏界的宠儿,集万千目光于一身,已成为各路藏家奋力寻求的稀世珍品。

     1960年枣红一角现在行情是比较不错的,价格也是一路高升, 因此也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这种趋势, 制造一些假币混入市场,对此,我们应该要提高辨别1960年枣红一角真假的能力。

     一,枣红一角是采用双面凹版印刷工艺生产的,正背面图案立体感很强,线条清晰,底纹颜色过渡自然。每条花纹都是由几条平行的细线组成,而假币往往是制版粗糙出现溢墨而糊成一片, 根本分不清细线。

     二,真币上的”中国人民银行”、面额数字、流水号码以及人物图像等处,用手触摸有明显的凹凸感。而假币多采用平板胶印,手感平滑。

     三,真币图案色泽鲜艳,人物动感很强。假币颜色暗淡、无光泽,人物形象呆板。这就要靠经验积累来判断了。最后,还有一个非常直观的辨认方法,枣红-角的尺寸规格为115毫米X52毫米。裁切过的一般尺寸不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