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解读我国二版币币王10元纸币的特征有哪些

2019-11-20 13:18:01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一,1953年人民币10元券的票幅都是统一的,均为210*85mm,不过因为发行时间太久,可能会存在1——2mm左右的误差,它的冠号是三罗马七号码。

     二,1953年人民币10元券选择的纸张都是那种高级的棉纤维,所以,你可以试试看它的弹性如何,如果是正品弹性会比较好。

  三,1953年人民币10元券是1953年时候苏联代为印刷的,所以,没有暗记,在左边空白位置有固定的国徽水印,所以,它也是第二套人民币当中唯一的一张有固定水印的钞票。

  四,它采用的是胶印四色和凹印两色来印制成的,所以,整体的立体效果非常强,而且,底纹线路也非常清晰,给人连续不断的感觉。

  五,因为回购的时间非常短,而1953年人民币10元券当时回购也非常彻底,所以,目前它的存世量非常小,因为这样被称为第二套人民币当中的王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