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我国唯一面值3元纸币怎样辨别真假

2019-11-18 10:28:05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1953年3元井冈山纸币于1955年3月1日发行,1964年5月15日停用,正面图案为井冈山龙源口图主深绿色,背面图案花符 国徽 汉、蒙、维、藏四种文字行名和面值主深绿色,由苏联代印,中国人民银行发行。对于其真伪识别可采取以下几种方式。

  一、看纸张,采用进口纸质,造假老纸难。   

  二、看水印,假币通常水印不透光都能看到,真币自然。  

  三、看细节,用高倍放大镜看底板的花纹,纹路清晰,模糊拖泥带水为假币。  

  四、看油墨,看冠号以及背面国徽和中国人民银行字样,都为红色油墨印刷。应该有轻微凹凸立体感,假币就是平板印刷,看不出油墨的光泽。

  五、看颜色,真币颜色柔和,假币整体颜色会偏深或偏浅。    

  六、看印刷,采用雕刻版印刷,有凹凸感不平滑,雕刻版非常难以模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