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第二套人民币币王大黑拾纸币的真伪识别很关键

2019-09-30 11:05:01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第一种是根据颜色来判定,大黑拾的图案是以完全纯黑的色度印制的,除了冠号以及两个农工旁的印章是艳丽的中国红,其余的图案均为黑色,黑色的国徽、黑色的少数民族字体、黑色的“拾元”字样,就连中国人民银行几个字也是纯黑的色度;还有一个重要的辨别因素就是上面提及的“大白边”,“大白边”的宽度很大,而有些造假机构就把“大白边”给忽略掉了,因而制造成了“小白边”。

  第二种就是看大黑拾的纸张,真品的大黑拾用的是高级棉纤维印制的,所以摸起来很有弹性,而假的大黑拾都是用的普通的纸张印制的,摸起来的质感跟真品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第三种方法就是看纸币的印刷,大黑拾当年是由苏联代印,其印刷技术也是当时国内印刷技术无法媲美的,它采用的是凹版印刷技术,用手摸上去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凹凸感,而由放大镜放大来看也是可以看到清晰的突兀图案;而它最为明显的一处就是在正面图案中,那个农工女人额头前的一缕头发,真品的大黑拾不用放大镜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一根一根非常明晰,而假的大黑拾则是隐隐约约非常朦胧不清晰。

  第四种方法就是看纸币的水印了,大家都知道现在纸币中的水印都是毛主席的头像,而大家在分辨现在的纸币真假的时候都会习惯性的先举起来照着太阳看水印;大黑拾就不一样了,因为当时刚建国没多久,所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徽还是很重视的,大黑拾的水印就在“大白边”的地方,映着日光还是很清晰的会看出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