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怎样鉴别99年50元纸币的真假

2019-09-30 09:48:01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一,看固定人像水印--真的第五套99版50元纸币的人像水印是富有层次的,立体感也是很强的;假的第五套99版50元纸币是在纸张的夹层中涂抹白色桨料并模压人像水印,或是直接在纸张的表面上盖印上浅浅淡淡的人像水印图案,这样一来它的层次感和立体感就差很多了。

     二,看磁性缩微文字安全线--真的第五套99版50元纸币的安全线是嵌在纸币的纸张内部的,用仪器是可以检测到安全线的磁性的;而假的第五套50元纸币的安全线要么没有,要么就是它的磁性特征不稳定。

     三,看手工雕刻的头像--第五套99版50元纸币的手工雕刻头像不仅形象逼真,而且线条清晰又有很强的凹凸感;但是假的第五套99版50元纸币的手工头像却是线条不清晰,又没有所谓的凹凸感。

     四,看胶印缩微文字--在真的第五套99版50元纸币上的胶印缩微文字是可以在放大镜下清楚的看到字型的,相对而言,假的第五套99版50元在放大镜下看到的字型是模糊不清的。

     五,看光变油墨面额数字--随着视角的变化,真的第五套99版50元纸币的光变油墨面额数字是会随之发生颜色的变化的,而且变化得很是明显;再看看假的第五套99版50元纸币,它的面额数字就不会发生色彩变化的效果,即使会有,其变化也是呈现无规律变化的。

     六,看阴阳互补对印图案--如果是真的第五套99版50元纸币,它的正背面的阴阳互补对印图案是可以重合的,且组成一个完整的古钱币的图案;但是假的第五套99版50元纸币就没有这么细致的让正背两面的半个古钱币图可以完整的重合,也就是假的第五套99版50元纸币的正背两面的半个古钱币是错位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