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百晓生:黄金短线2365多单小有收益,晚间关注2380压制

2024-04-17 00: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百晓生 专栏

  外汇百晓生:黄金短线2365多单小有收益,晚间关注2380压制

  



  


  日内的分析中给的是黄金2365的多单,路演直播也说到了2365做多,显然下午给了机会,多单进场后,目前有所利润,短线交易者2373-75附近可以止盈离场了,后续需关注2378-2381附近压制,此位小有压制,若想进一步上探高点,需破位2387。

  面对目前的行情,依旧是短线操作,不贪心,找一波机会,快进快出为主。

  晚间关注2387-2356区间操作为主,围绕此区间高空低多操作,注意快进快出,不宜贪心。

  4月16日黄金晚间短线交易:

  1、2387空,损2394,盈2365

  2、2356多,损2348,盈238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4月还不错,目标已经超前完成,后面只需守住利润就好。

  我是百晓生。始终坚持盈利才是实力的唯一标准,从不模棱两可的分析,我有我的交易风格,跟随者,年周期下来,从无败绩,别人都上车很久了,你还在那里犹豫要不要过红路灯,犹豫就会败北,紧跟我的节奏,收获财富,中金财经号主页简介可以找到我。

  外汇百晓生 4月16日20: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