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98-00做空,晚间有望回落

2024-03-26 19: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白驹过隙催人老,几多明月又清风,犹记少年诉壮志,转眼大梦一场空,人前谈笑虽依旧,却是无从话苦衷,春情暂寄桃花雨,夜梦常吹柳絮丰,往事悠悠岁月流,举杯把酒不言中!

  黄金,日内欧盘尾部再度冲高于00附近位置,也可谓是多头的绝地反击,在近期内多空一直是处于疲软回撤的局面,市场相对而言的看空气氛也比较浓厚,那么短线内的多空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而很多时候,市场的这种变化都是来源于市场对投资者的敏感程度,说的通俗一点,也就是市场针对投资者的一种洗盘的动作,而目前黄金继续形成反抽的局面,前期的高点2222附近仍然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点位,如后期的反抽也将很有可能是围绕于整数关2200下方位置,那么晚间也就是现在的点位刚好是我们后期继续布局空单的理想位置,而如晚间空头回撤成立的话,则后期的空头下跌幅度也是随波逐流,跌宕起伏,而下方的重点支撑则继续维持于40附近,则晚间黄金我们还是先直接于98-00附近做空,目标看75-55附近,损06.5!

  【周二操作】:黄金晚间直接于98-00附近做空,目标看75-55附近,损06.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