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18—秋末悔城:2天5空赚下跌!黄金调整还需更进一步!

2023-05-18 11: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周三,周二,黄金开始逐步向下,区间向下运行,这个也是我们把握住!风向有向下调整的信号,因此,在这两日,都是选择做空,周二是3次做空;周三昨日是2次做空,整体做空,给我们都带来了很多的利润!

  第一:这个做的是区间震荡向下,日K的信号为主。

  第二:这个做的是日内的短线向下,日内弱势向下,横盘向下的信号明显,因此,持续不断做空!

  所以,这两日的做空,都是简单,也是捡钱的,送钱的一个交易!这两日的交易空头,应该是最简单的一个思路了!这是必须要拿捏的!如果这类行情拿捏不住,一定要思考,是思考错了,还是方法错了,还是其他问题!找到问题所在,对症下药!

  行情千变万化,不是每一波行情都要拿住!不是每一个走势都要拿住!但是对于简单判断,简单交易的行情,我们一定要拿住!就像考试一样,必须拿分的,你一定要拿住!

  今日的盘面上:

  1:日K的持续调整,目前还在持续,目前也是逐步调整到下轨道!随机指标暂时持续死叉,没有金叉,暂时还不会大级别向上;日内的强弱分界点就是下轨道的支撑位置,跌破1970-上下的位置,会更进一下下跌调整!不破,则走日K的区间震荡模式;如下所示:(第一,拿捏住区间,第二:拿捏住上升趋势通道)

  



  2:4小时,暂时指标低位金叉,暗示反弹修正,修正的力度要根据盘面来(修正有,反弹修正,有承压横盘修正),因此,是哪一种,日内要等等看;

  压力位置1993.6-2001的小区间压力;因此,日内可能会寻找这个第一个短线上的区间压力找机会继续做空处理;

  3:趋势上:周K的趋势,目前依旧是承压2070-2080的区间压制;因此,这个三重顶是否成立,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知道的是在2070-2080之下,选择方向博弈空,是可以的;企稳2070-2080的上方,则是趋势持续向上,需要持续跟进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