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17—秋末悔城:黄金连续估空连续赢!日K区间向下有延续

2023-05-17 08:4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周二:黄金持续向下运行,并且震荡向下,并且日K是收出光脚阴K向下,这是不多见的!在昨日的交易之中:

  1:秋末给的是空单的交易思路,毕竟日内震荡向下运行!因此,不太好操作多单。

  2:美盘,数据小幅度刺激修正向上,但是比较弱势!因此,秋末是持续的估空看跌向下运行!

  因此,昨日的交易是:2016空单,第二笔2006空,第三笔2007附近空,这些空单不说你能赚个10-20个点,但是最起码5-7个点,是好赚的!因此,三笔空单下去,你看看,多少利润空间了的!所以,这就是秋末倡导的——散户交易,散户积累,散户模式为主!

  今日的盘面上:

  1:4小时形态上,持续向下,暂时还没有完全的止跌信号,随机指标死叉向下,没有金叉,暂时不会掉头向上,日内偏持续震荡向下。建议选择逢高短空。

  2:日K目前要拿捏两个点:第一:是区间震荡,BOLL的横向运行,暂时是定位区间的。第二:区间之中,暂时震荡向下。第三:趋势线的位置,是我们要关注的一个位置。因此,日内建议继续做空。做多的位置,是卡点,卡支撑,分别是1970多,1930多,日内按照反弹,参考2000的附近空,(如下图所示)如果不给反弹,那么临盘就要考虑是否是横盘空;

  



  从目前的的盘面小周期来看,1小时偏向弱势,秋末更偏向这里小幅度修正,走延续的横盘向下运行。可能日内会偏向横盘跌,横盘空的思路了。具体,线下再做跟进为主,有需要的都可以联系秋末!

  3:周K的趋势:暂时还是按照的2070-2080的三重压制为主!以2070-2080作为趋势分界点为主!如下图所示:

  


  早盘:目前盘面的信号也就这些,能得到的思路,也还是这些,一切线下跟进为主!盘面千变万化,我们能做的就是步步为营,步步跟进!不能早盘看了这样,就一定认定盘面不会变化!盘面时时刻刻的变化,也就是需要我们做出变化,才能形成散户交易的“不变”模式!也才能对应“不变”的一个真理;自己慢慢细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