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2000直接空

2023-04-26 11: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4.26黄金2000直接空

  周二博文是直接公开2009位置做空,价格早盘2000直接走弱,小回抽1997直接布局现价空单,价格快速大跌一波最低触及1976一线,空单也是存在20由余美金利润空间。随后又是吞没日内下跌,价格呈过山车来回之势最终是强势收高。这很好,这种基础是说明市场在来回给到的高空的机会,就看你敢不敢介入,现在空头是顺势大胆干,日内2000直接空,本周跌破1950的目标不变!

  短线价格交投1998一线,价格后半时段虚破2000并未能站稳,这个就应了周初的关键思路,重心在稳步下移。这是大跌之前的预兆,此时保持耐心等待空头大幅发力。今日多空分水岭关注1994一线,价格若顺利跌破且完全收低之下,今日会看到空头走出明显的加速探底行情,最大的空头下限看1940!2000整数反复空即可!

  #日内策略:2000直接空。

  原油77.6空

  原油是从83.2公开看弱到76位置,不到10个交易日的时间,昨日价格是抵达76.5一线,跟上思路就是收割。本周初期已经提到,这波76可能远不止,昨日更是在79拉升高位布局空单,空单也是存在25美金有余的利润空间,一阴吞二阳,低位弱势收,一改震荡常态。这种基础说明空头将要发力,看延续性走弱行情,日内77.6直接干!

  短线价格交投77.5一线,拉升很高,就是给到干空机会。上方时间修正位置在77.6区域,抵达直接空。日内空头最大下限看76,,本周空头最大下线是有机会抵达72区域!

  #日内策略:78下方空!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切勿盲目跟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