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艾紫馨:黄金白银历经波折  上下反复再走V形

2023-04-26 10:5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艾紫馨

  前言:

  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

  



  现货黄金、纸黄金、沪金行情解析: 

  美联储利率掉期不再完全定价,美联储将在年中前加息,随着美联储加息的未知和黄金ETF持仓增加等依旧支撑黄金白银宽幅震荡运行。

  黄金受美消息面影响上下反复,简直是历经波折,昨日又走了一个V形。技术面上来日线昨日收了一根小阳柱,布林带缩口,价格即将选择新的方向,KDJ指标欲形成金叉,整体来看价格仍偏上行,短线继续关注区间内的破位情况。4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缩口,KDJ指标金叉放量,短线价格箱体内运行。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大开口,KDJ指标形成死叉,先关注小幅回调情况,预计预计小幅回调修正后还是以上行为主。日内上方关注2010/2022/2031一线压力情况,下方关注1985/1969/1950.沪金关注区间450-440.

  白银、沪银:震荡运行,日内关注区间仍在25.6-24.4,关注大区间26.1-24.沪银区间5700-5550,大区间关注5820-55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