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轩锋—黄金震荡对待,原油库存难带动!

2023-04-26 11:1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轩锋

  同样的天气,有人会感觉到寒冷, 但是有些人会觉得刚刚好,甚至有些人会觉得有些炎热,这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对温度的感知也有所不同,情理之中,交易市场,同样的策略和思路就会有人赚有人亏,这就是执行力问题了,关注轩锋,每一个策略都是一次翻倍的机会!

  



  基本面上看,在美联储下一轮利率决议之前市场对于美国近期的经济数据无疑是会重点关注,企图从中寻找一些加息的的线索,隔夜美国公布的房地产数据表现良好,但是消费者信心指数持续偏弱,美元指数上个交易日冲高回落走势,目前市场预期五月份会继续加息25个基点,但是后续会暂停一段时间加息,具体的还是要以经济数据作为支撑,目前还是以市场反复为消化做交易!

  


  黄金走势上看,也是如昨天跟大家分享的一致,区间反复整理,上个交易日早盘黄金拉高到2000附近如期震荡回落,欧盘加速回落触及1975附近然后美盘再度拉伸到1994一线没破早盘高点二次回落1983附近,区间逐步收窄,凌晨二次反抽小幅突破触及2003一线,日内关注2012-14一线强压,反弹可以继续空,不追高!

  


  原油方面,上个交易日冲高79附近之后如期震荡回落,因为没有延续性的支撑,所以延续性不强,隔夜API库存再度大幅下降,晚间急跌到76.5附近然后小幅反抽到了77.6附近,目前维持窄幅整理,日内关注压力位继续先空的机会

  


  4/26黄金原油参考思路:

  黄金反弹2002-4一线空,防守2011,看1990-1980一线,回踩1978附近多,防守1970,看1990上方

  原油反弹78附近直接空,防守78.8,看76.6-76下方!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