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多空洗盘黄金低位高低区间走往返!

2023-04-26 09: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下跌是为了更好的反弹,反弹依旧是短期的走势规律,下行遇阻则反弹,跌幅不延续,虽然行情处在跌幅下行阶段,但是中途伴随反弹着实难以掌控方向,多空均有机会,但是随着市场行情的走势波动,短期结构也会发生一定性的变化。

  前期下跌走低之后低位形成反弹,而昨日走势亦然如此,走低之后不能形成有效破位,结构依旧是在低位徘徊后反弹上行,所以多空轮转洗盘走势,目前价格再次触及2000点附近,上方压制点依旧较为明显2015一线,本周目前周中,连续性的下探未能有效破位,再次反弹有望触摸一次2015一线。

  



  多空反复很多时候存在一定的迷惑性走势,早盘反弹午后下跌,午后回落美盘再反弹,形成多空来回反复洗盘的走势格局。格调亦然不是趋势性波动,短时间内区间反复,说明行情的方向性不确定,同时市场的观望情绪较浓,如若出现单边性波动,行情必然是一方有效的支撑条件,而非多空来回循环。

  回归本周走势预期,在行情反复测试走低的同时不能有效破位,我们就不能固执一味的看跌幅下行延续,反弹也是短期节奏的一部分,所以在昨日收盘出现上扬的情况,那么大概率是触摸一次前期的压制点,但是行情在2000整数关口止步,随后回落,但是经过昨日的波幅之后,行情走低未能形成有效破位,依旧以收尾上扬的形态呈现,所以短期较为明显的是抗跌表现,还未到打开下行空间的形态的趋势。

  而目前周三,也是一周交易中较为关键的交易日,决定后市两个交易日的整体方向,前期回落下行,那么周三有望星程反向波动,走反弹,所以短期借助于低位不能有效的破位,收尾上扬的走势结构,注意留意低位二次反弹的冲高情况。其次若行情依旧是反复折返波动,日内重点关注区间1976至2010区间看待,高抛低吸,短期已经往返数次低位走反弹,日内需留意反弹之后的延续情况。

  日内走势重点关注反弹之后的延续情况,其次是若不能有效上行,留意短期的区间走势情况,维持昨日低点和高点的来回波动为主,区间往返,重点交易布局放在欧美盘时段为主。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990多,破1984损,目标2001/08,破位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2008、2015、2022

  支撑点:1980,1974、1964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