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1978空暴跌,反弹1970继续空

2023-03-21 21: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节奏。昨天避险消息刺激直接将多头拉到极限,这个就是空头最佳的防守位置。这个也就是多头陷阱,主力成功套牢一部分多头。所以我全网公开1978干空,一路将金价干到1963,空单全部收割。技术上和基本逻辑分析一致,这样的机会胜率超高。现在黄金还是要继续放空,等一波反弹1970一线继续放空,目标1950。

  今天开始,不在单单写分析结果,写一些交易背后的逻辑,向大家传其道解其惑。之前那样写,各位粉丝只是看到行情对了,自个并没有学习到行情为什么会这样,单纯从技术分析也未必习得。

  首先我来提一个问题,交易是什么?交易仅仅是K线上上下下波动吗?当然不是。交易就是相信某件事会发生。当你下单的那一刻,就在期望行情按照下单方向运行。美联储加息,金价下跌,美联储降息黄金上涨。这是很简单的逻辑,但也存在预期问题。比如现在虽然还在加息,但黄金已经从1600一线上涨至2000,这个就是预期的问题。人人都预期美联储加息即将结束,降息周期开始。所以今年黄金一直处于上涨状态。但真当本周四美联储决定降息周期开始的时候,那么黄金就要开始暴跌,这就是一个节奏的问题。

  我判断本周四就是一个变盘窗口,所以高空黄金就是我当下的操作。技术上金价承压1985,在其下方狠狠地干空就是。

  



  交易策略:黄金1970空,止损1978,目标1950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