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金银油3.21晚间思路分享

2023-03-21 21: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许凡金银油3.21晚间思路分享:

  ① 伦敦金

  今天黄金到目前为止,一直是慢跌走势,如果今天又这样收线,那么近期黄金就有了反转看空的信号,就要考虑黄金可不可以开始看回落了。目前下跌力度不大,但是短线并没有明显的走涨信号,还不断向下试探,晚间美盘也没有值得关注的消息数据,所以接下来可以考虑继续看空黄金,下方预计目标1955。如果美盘后黄金开始走涨,上方看1985/1990。

  ② 国内金

  国内金目前就主要是观望为主,不考虑进行任何交易,主要是看加息前和加息后的走势变化,如果没有继续上涨,那么高位开始布局做空,回看420/410。

  ③ 伦敦银

  白银虽然站上了22上方,但是近期的思路还是偏向于空头,暂时不看好后续能有多大的上涨空间。晚间白银支撑看22.2,在加息前,维持在22-22.6的区间。

  ④ 国内银

  国内银近期一直在提示不用太过于担忧,虽然走出了上涨,但涨幅也还好,目前在5100附近,所以国内银是继续维持之前的看空思路,下方4800/4600。

  ⑤ 美原油

  原油今天回落调整后继续走涨,在今天的视频就强调过这个现象,近期原油下跌阻力是变大了,没有了之前那种弱势的表现。晚间原油走势还是偏涨,接下来继续向上去看70,暂时不考虑做空,当然原油走到目前这个点位,肯定也不好去追涨了,有低位多的可以继续拿着,没有就只能观望。

  ⑥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