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金银走势偏弱,黄金等待1920破位,原油进入下跌趋势

2023-01-31 14:0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许凡金银油1.31视频简要总结:

  ①伦敦金

  黄金周一波动不大,所以今天黄金思路变化也不大,亚欧盘还是可以继续关注1930-1920区间震荡。早间黄金开盘1920支撑下走出反弹,但这个反弹走势并没不明显,没有形成有效的上涨走势,所以接下来还是一个偏弱情况,还是要继续关注1920的支撑,如果午间支撑住了,午后就看反弹,上方看1930附近压制再看回落,但如果没有支撑住,黄金下破,那顺势看空,下方1910/1900。注意,目前走势是偏弱的,按照这个情况大概率能跌破1920,当然最后的看法,是许凡主观的看法。

  ②伦敦银

  白银思路维持24.0-24.2压制,23.7短线压制看空的看法,今天预期目标看23.3/23.1不变。

  ③国内金

  国内金维持422下方震荡调整,下方低位在420-418,不建议看涨,以回落调整为主。

  ④国内银

  国内银耐心等待5100-5000目标即可,没有其他思路。

  ⑤美原油

  原油看涨思路正确,但跌幅有点超出预期,周一日线收大阴,跌破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今天早间开盘在日线布林带中轨下方,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短中期趋势偏空,所以今天原油以日线布林带中轨78.0-78.3压制看回落,下方目标放大至73.0/70.0。昨天收线在低位,今天早间开盘继续走弱,整体的下跌节奏比较急,那么日内短线考虑激进追空,继续看新低,但如果午间反弹,在78.0-78.3附近再空。

  ⑥详细分析移步视频,思路不一定全对,仅供参考。

  ⑦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