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933还要空!

2023-01-31 11: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波动不大,基本是一个小区间来回浪盘,最高触及到1934,最低触及到1920,昨天我们在1935布局空单、1932布局空单都比较尴尬差一个点上车,晚盘在1929现价空也只是喝汤,因为整体行情波动都不大,现在的行情是属于高位大荡盘后进入尾端的小荡盘,可以明显的看出来荡盘的区间在收窄面临方向性的选择,今天又是月线收盘之日,再加之后面有大数据即将公布老古预计黄金即将出现新的方向,是多头继续上扬还是空头转盘开始调整,从目前的信号来看顶头若隐若现,周线十字星已给出了信号,1911在本周跌破我们就坚定看空,今天的思路先在1935这个压制下方继续看震荡。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下面一带的支撑是1920-1916一带,上面的压力1930-1935,今天白盘我们还是要关注这个区间的吃肉机会,白盘如果触及到1930-1935这带我们还是要考虑空,今天也许是震荡的最后一天,毕竟大数据将会从明天逐一公布。

  支撑1916-1920,压力1935-193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920。

  白银行情分析

  上周的白银也是震荡,一周都是来回浪盘,周线收较长下影线说明下方支撑较大,昨天日线又收十字星,日线已经在这个位置10多个交易日来回窜盘,白银也是震荡,今天白银反弹到24.00考虑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大阴线,而且昨天晚上还跌破了近期的震荡底部,空头趋势非常明显,今天的原油思路我们将继续看跌,新的强压力已经下移到79.40-79.80,依托这带继续看跌,从形态来看这波下跌空间还非常大,下跌的幅度是日线级的,所以暂时不考虑拦截它,原油也面临着月线的收盘,上个月月线收大大的十字星,这个月其实原油波动也不算太大,不出大的意外也会收不规则十字星,原油周线方向还是向下的。

  基本面分析

  我们之前分析就说过大数据会从明后天开始公布,所以周一和周二基本是开胃菜,数据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不过7国对俄罗斯的限油价打压了原油导致了原油一路下跌,后期我们需要关注原油库存数据。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932附近空,目标1920、1911

  白银--价格在24.00附近空,目标23.50、23.00

  原油--价格在79.40附近空,目标78.00、77.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