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31黄金做空需谨慎,原油弱势先跟随

2023-01-31 11:13: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31黄金做空需谨慎,原油弱势先跟随

  梦想的路上总会有许多支撑你的人,也会有许多瞧不起你的人,甚至会有人嫉妒你。真正的实力是没有人能阻止的,为了你自己努力实现梦想吧!让那些瞧不起你的人后悔。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还是震荡,虽然说反弹上冲了1934但依然没有上破,行情快速走出回落,而美盘也是走出一个小幅的冲高回落,但下方1920低点依然没有被下破.日线收取一根十字K,并且均线粘合,对于这样的行情其实操作上没有那么舒心,因为多空不明,所以交易上没有掌控感,但从大方向来看,又是看涨的,但就怕短线出现一个急跌的回落,然后反弹,所以说做空不敢追,下方空间不够;做多目前还差点火候。

  


  日线上,布林带持续收口,目前来看重要的支撑就在中轨位置1910,如果还要持续收口的话,行情可能会向1910靠近,但触及不能下破才能迎来反转,所以说日内黄金可以继续保持先空后多的思路,只要行情出现一波急跌,那么意味着金价开始反转看涨,所以目前做多不合适的原因就是差这个急跌的技术面走势。上方压力关注1930去空,目前做空相对激进,毕竟下方的支撑已经不远,所以看个人情况去交易。下方支撑关注1912和1917一线去多,损1900,看中线1925-35可以持有看中线1980!这只是分析的支撑,一切等待行情出现一波急跌之后可以灵活进场,今天的点位应该八九不离十!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还是很弱,行情高开之后回补了周线技术面的缺陷,随后行情一路慢跌,导致我们空单错过,一般在周线回补的时候力度在15美金左右,而昨天也就高开10美金,所以我们点位上稍显稳健。随后行情出现急跌在77.8附近收到支撑反弹,我们给出78.3的多单迎来止盈79.5.而行情反弹依然受阻于四小时的MA10位置,也是昨天反弹的次高点79.8,行情一般走单边的时候,是不会打破H4的MA10位置,不管是单边涨还是单边跌。所以今天我们继续保持做空思路,点位上78.4和78.9分批空,损79.6,看77-76.靠近75附近可以看短线的反弹!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