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整理慢涨创新高 原油

2023-01-24 11:05: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一小阳十字K线整理,先踩后回升,回撤1912一线启稳之后尾盘慢慢回升收盘,仍收盘在1930上方,今日开盘依旧在高位。日线进入高位窄幅整理修正,回撤空间有限,以横盘整理代替回调修正。十字K线的收盘显示短期依旧是多头结构。只要未出现冲高收低,短期还会保持慢涨逼空节奏。只是节奏迂回缓慢。在回调的过程中择机短多,冲高后不追高,昨日修正之后,今日短线会先冲高。消息方面:投资者将在1月31日至2月1日美联储政策会议之前,聚焦本周四出炉的美国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报告。

  4小时图维持在1900整数关口的台阶上方运行,昨日回踩后启稳低点之上,短线保持了上升通道,附图MACD经过昨日的回调修正消化了顶部背离,重新收在高位。今日开盘亚盘会先延续强势的探高,不过节奏还是要谨防迂回震荡走法。1小时图依托1912做二次低点防守,短线此位之上持机做多。首个支撑看在1918-1920。回踩靠近低多。



  原油昨日小幅探高回落收平。日线十字小阴K线,实体K线不大,空间走得小。暂时陷入钝化震荡当中。空间有所收缩。技术结构也进入钝化选择阶段。等待实体K线来打破目前僵局。消息方面:欧盟和七国集团(G7)联盟将从2月5日开始对俄罗斯成品油的价格进行限制,此外,自12月以来还对俄罗斯原油实施了价格限制,欧盟还对俄罗斯原油的海上进口实施了禁运。

  4小时图陷入横向整理,单阳上升后再配合单阴回撤,原地踏步。形态上来看,方向感不强,小周期图也是迂回拉锯。持续性不强,继续等待方向明朗。操作上以盘中临盘为准,把时间点放到欧美盘。

  1-24(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回撤1918-1920附近多防守1911目标1935破位看1940-1943.

  原油:盘中临盘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