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数据利空也无法阻止黄金多头

2023-01-09 13:0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黄金整体是多头行情,ADP和非农数据都出现利空,最终没有拦截住多头,多头先是挖坑埋人,最低触及到1825后开始一路飙涨,目前最高到了1879附近,这波多头超级强势,最终日线收阳包阴,周线还是收了一个大阳线,整体来看还是大多头,这波的多头目标直指1900,本周我们思路跟随多头继续看涨,以回踩做多为主,这周是艰难的一周,多头不会像上周那样直接涨,我们从形态是看周线已触及到了特大压力位1900下方,这带是曾经周线的高点和低点,周线在这带多空博弈是必然,我们谨防它出现大调整,我们在短线操作上还是需要做跟随,今天关注1864-1859一带的支撑,日内依托这带支撑做多。

  



  从上面分析图可以清楚看到K线涨的太直立有技术性调整的需要,我们预计今天的白盘冲高后会出现旗形整理形态,旗形整理的底部是我们做多的机会,如果多头继续上扬我们预计欧美盘会出现受压的调整。

  支撑1864-1859,压力1879,强压力是在1890上方,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64。

  白银行情分析

  上周的白银也是呈现出探底回升,白银在23.00附近形成了新的强支撑平台,我们今天白银还是看多,回落到23.70可以做多,压制24.40,思路同步黄金。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原油对数据的反映稍微更小,主要是劳工数据,原油并没有出现暴涨暴跌,而是一直在底部维持区间浪,上周的周线最终还是收阴线,整体还是空头为主,原油现在属于大跌后遇见了阻力后的一个底部修复震荡,从反弹的幅度来看之前的反弹都只是筑底,本周我们思路还是尽量高空为主,多单也只是辅助单,空单才是主菜,今天我们关注75.50的压制机会。

  基本面分析

  上周非农数据非常的意外,非农数据公布是符合市场预期的,就业人数22.3万,低于前值高于预期利空黄金,失业率也是利空黄金的,而且之前的ADP就业数据也是利空黄金,但是黄金并没有出现下跌,而是开启了一路暴涨模式,所以本周我们会继续看涨黄金,周五的ISM是大利多黄金,它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64附近多,目标1878、1886

  白银--价格在23.70附近多,目标24.30、24.80

  原油--价格在75.50附近空,目标74.50、73.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