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58-59做空;晚间做空等待

2022-11-24 21: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如果此时此刻不太顺利的话,一定有十倍百倍的好运气在前方等着我们,我们都是困于当下的时候最痛苦,不要纠结,不要怀疑自我,大步的向前走,以后会很好很好的,相信自己,加油!

  黄金,昨日探底回升,与其说是消息面的刺激,还不如认为是空头在一些列的下跌之后形成的空头修正,这一点虽然在前期我们有所指出,但下跌的幅度也超出来了我们的预期,原本是预计在反抽之后下跌,而下跌之后的反抽也是空头的二次修正,而目前多头继续延续的同时,上方很有可能会受到空头的压制,而日线10日线位置于60附近,此位置也是短线内的重要压制口,目前虽然阳线收盘,但能否突破还是一个未知数,短线内如空头承压有效的话,则后期将有可能会继续下跌,而下方的支撑继续维持于30一线,目前多头虽然小幅度反抽,但力度和突破性有所欠缺,后期的多空趋势仍需要进一步的验证,然我们还是暂时维持于60下方做空等待即可,则晚间黄金直接于58-59附近做空,目标看48-40附近,损65.5.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1580点。本周记录:45空37平;40多34损;34多44平;48空47空34平;36多30损;32多43平;

  【周四操作】:黄金晚间直接于58-59附近做空,目标看48-40附近,损6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