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美指高位持续!市场多空等刺激!黄金非美再反弹

2022-11-04 11:03: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美指:美元指数保持在110-115的区间之中,始终是高位整理的走势。这个符合笔者的预期和判断。今天是非农数据,美元指数暂时还是在这个区间之中运行;同时,美元指数连续6日的震荡走高,并且处于区间之中,偏向高位暂时走回落。因此,今日的美元指数看高位区间震荡向下走调整。

  至于美联储加息,市场暂时经过一天的时间,有所缓和。因此,今日不看加息的影响持续;

  黄金:黄金经过昨日1615的支撑,再一次反弹向上,既然在1615形成止跌向上,那么今日内大概率是向上测试压力的一个走势。因此,今天白盘,黄金可以选择逢低做多,参考位置1630上下的位置,即可。上方的压力位置,1640-1645以及1650-1655-1660-1665-1675这些压力位置;

  压力位置,写出来,黄金的:亚历山大!所以,黄金的多头也是积重难返!毕竟美联储今年持续强势美元,强势加息,搞得全球“鸡犬不宁”;所以,黄金每次的拉升,看着趋势上,其实,难度真不小的。目前这个阶段,也是,虽然会反弹,但是上方的压力,一罗列,就是一大堆。

  白银:相对黄金,白银简单,最主要的是实在!因为白银的区间始终实在日K的大区间之中,21-17.5的这个大区间,只要拿捏住,问题不大的。昨日的思路是白银19-018.7的区间做多,今日一看,到了19.6上下的位置,利润还是可以的。今日内短线上,还是选择逢低做多,参考位置19.2上下的位置做多。

  原油:本周,原油基本没有去看,因为原油的高位震荡整理,比较烦人,因为日K在持续的拉锯战,下跌,拉升,拉升,下跌,一个来回,始终震荡,没什么动能去推动原油的趋势出来。中期趋势之中,欧洲的能源危机不解除,美元的通胀问题不解决,估计都很难跌;但是笔者还是认为,原油要保持一个高空,中期下跌的思路,毕竟,物极必反,强势原油,和强势美元一样,好歹要走轮回的;建议,选择93上下的位置,卡点空的思路,保留下来。

  欧美:欧美暂时是震荡下跌的,马上是要触及下轨道支撑;下轨道支撑位置0.9640上下的位置,这个位置给了的话,还是要做一次多的。其余位置暂时没有合适的位置做多;

  镑美:镑美,这个走势,跌破中轨到,短线上可能会反弹一下;但是这个反弹多不建议做。建议和欧美一样,卡4小时的下轨道去做多。参考位置是1.0950的位置;

  欧美,镑美,暂时都是卡4小时的下轨道去做多,成功率会比较大,要注意一下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