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在1615三针探底,非农数据刺激继续看涨!

2022-11-04 11:0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在1615三针探底,非农数据刺激继续看涨!

  人生有两条路,一条需要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需要用脚走,叫做现实。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低估了自己,对自己不够狠,从而错过了遇到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逼自己一把,很多事并不需要多高的智商,仅仅需要你的一份坚持,一个认真的态度,一颗迎难而上的决心。千万别在最好的年龄里,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美元目前收盘在112.8,周四延续周三的强势继续上涨,形成一波小单边走高,基本没有回头,本周期美元的强势上涨跟美联储加息有关,同时,荧光央行也在持续性加息,而日内则关注11月非农数据,日线强势连阳,多头趋势明显,预计本周还有一波上涨,冲高走完后再看回落。上方关注113.8(前期双顶点位),下方关注112.6。相对应,黄金会随着美元的回落在周五尾盘走高。

  在美联储公布声明之后,主席鲍威尔表示,考虑暂停加息“远远为时过早”,这导致股市下跌,美债收益率和美元上涨,这种模式一直延续到周四。 周四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尽管另一份报告显示10月服务业增长放缓,但美联储仍处于激进加息的轨道。虽然交易员认为12月加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几率大致相当,但预计美联储基金利率的峰值至少将达到5%,之前预测的峰值区间是4.50%-4.75%。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将于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以寻找美联储加息开始明显推动经济放缓的迹象。

  


  山海周四强调黄金在1630的双底结构,但实际走势并没有按照预测的走,黄金在欧盘直接破位1630双底,交易做出快速调整,并没有固执在1630看涨,在美盘时间看到1615三底结构形成,做出1615的支撑多单策略,成功抓住了底部多单的反弹空间,目前最高在1632,美盘上涨有17美金空间,暂时收盘在1630高位,今天行情重点在美盘非农数据上。首先强调,继续持有1615的支撑多单看涨,等待非农数据的冲击。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周期布林收口,1615暂时形成三底部,周四日线收场下影线的阴线,虽然暂时没有改变弱势,但如果周五日线收阳,收涨在布林中轨1650附近,那么,下周黄金将继续上涨,或再见日线布林上轨1670,1683(前期高点)。因此,这个周期的日线上涨值得等待,抓住一波中长线大利润。H4周期的表现,暂时有两个信号,第一,周四下跌反弹,布林没有开口,反而在上涨中收口,第二,目前k线连阳走高破坏了前期的单边均线压制,日内还有慢涨空间,先看H4布林中轨1640,再看美盘非农数据,持续性上涨则有1650,1660高点。因此,技术面看好黄金这波看涨。小周期黄金可能在今天1628附近直接上涨,亚欧盘关注1640,1650!回归到11月非农数据的预测,10月失业金率预测有所增加,前值是3.5%,预测值是3.6%,小幅利空美元,利多黄金,非农数据前值是26.3w,市场预测是20w,同样市场也是利空美元,利多黄金,所以,周五看涨黄金的概率比较大。

  日内交易策略:黄金在1615三针探底结构形成,抄底多单持有。日内短多在1628支撑上,关注1640,1650高点。美盘看非农数据影响,上方关注1660,下方再看1630!

  国内金影响不大,回落最低在389附近,还是老配方,原区间。目前收盘在391附近,还是保持震荡,本次加息尘埃落定,周五则看非农数据影响,区间放在396/388,破位再看单边。暂时继续维持392多单不变看非农数据影响。

  现货白银回落至18.9后,周五再次给出多单,成功在19.3获利,短线赚0.4美金,实际高点在19.4,目前收盘在19.5,白银也走在区间内,目前持有19.7多单,等待11月非农数据公布,上涨先看20高点,破位再看20.8。国内银持有4300的多单,今天非农数据如果没有破位4800可全部出局,如果破位可持有到下周。

  周四受美元的强势,原油被打压了一波。周四亚欧盘在89.6附近慢跌,形成弱势,到美盘虽然在支撑点位88.2有所反弹,但力度不连续,反弹无力,二次下跌至87.6附近,不过整体力度不大,收盘在88.6附近,还是区间震荡。今天原油就较为明显,H4周期的区间内,震荡走势明显,保持在90/87区间,可在高低点位做高空低多交易,暂时数据中间点位,不建议操作,区间确定,不管是先涨后跌还是先跌后涨,均可在预测区间内交易。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