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原油短线进一步走低

2022-10-21 09:3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四先涨后跌,先涨不是趋势,收盘才是关键。不用看涨多高。要看最终的收盘位置来决定隔日的强弱延续,昨日一度触及到1645.46美元|盎司高位,尾盘再承压转换下跌。将日内上涨空间尽数回吐,且收在低位,日线收盘一根小阴十字K线。如昨日日评预期,反弹不过临界点1646.短线看空依旧,虽然盘中反弹略高,但好在尾盘收回在1640下方。今日有望进一步走低。消息方面: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强劲,以及费城联邦储备银行主席哈克的评论急剧了对美联储加息,以及可能使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

  4小时伴随了一波反抽确认顶底转换的阻力点,尾盘承压收在低位,那么昨日的反弹高点就是一个短期的修正阻力点,也是多空临界点,比较鲜明的层次感或者说是下行台阶,由1684至16721667 至1645高点慢慢下移,反弹力度开始减弱,均线指标也由这种先弹后跌收低之后带动死叉拐头向下。今日短线看进一步走低。布林道刚好触及到中轨承压收回低位,中轨通常是短期强弱分界。守住之下收盘短线看空。1小时图过山车式的冲高回吐,相对于昨日先弹后跌,今日开盘在低位,整理之后有望创新低。今日阻力在1636-1640.临界点在1645.50.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盘十字星K线,短期反弹触碰到了此前下跌高点87.11.反弹空间略大,但尾盘依旧收回低位,同样的行情,反弹持续性重点看尾盘的收盘位置。日线收回低位,重新回到85.0之下收盘。日线仍有回落之迹象。消息方面:因对通胀抑制石油需求的担忧与疫情担忧有所减缓相互抵消。欧盟对俄罗斯原油和石油产品的禁令即将实施,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盟友组成的OPEC+减产,也支撑了油价。OPEC+在10月初就减产200万桶/日达成一致。

  4小时图探高回落收低,从目前的反弹结构来看,或许是为了拉动均线指标拐头向下,虽然一度突破了下行通道上轨,但尾盘没能站稳在上轨之上,使得短期反转力度不足,而K线形态伴随冲高收低转弱,今日的点依旧在87.11高点,周线收官,短线倾向于走回落,操作上依托87.11做防守点去适当看空。1小时图经过二浪反弹之后有所承压,今日回到了小级别的反弹上升通道线,关注亚欧盘能否下破,下破则直接走弱。结构上伴随了二次探高回落,空间上得到释放,尾盘倾向于走回落。短线在85.50-86.0之间择机高空。


  10-21(周五)黄金、原油;

  黄金:(1)昨日1636-1640过夜空单早盘于1626下方减个仓,低位1636的落袋,高位1640的继续下看目标1620-1615破位看1600.空仓的今日见1634-1636附近依旧空防守1646.50目标1620-1615。

  原油:{1}85.50-86.0附近分别空防守87.15目标83.50-82.5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