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高空坐等新低!空头席卷非美!不立危墙之下!

2022-09-28 14:5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黄金日内震荡向下,我们主高空思路处理即可。目前在1620上下的位置来回的横盘和测试。这里可以选择持续做空,因为根本没有止跌迹象和止跌的信号!因此,欧盘,我们的选择就是1622-1625这个小区间直接去沽空看跌即可!下面的支撑位是1600的位置。也是市场的整数心理关口位置!

  白银:白银的走势,相比,稍微强一些。白银的支撑位置17.5一线支撑位置。因此白银选择的是17.5的位置做多。日内短线上看跌向下。但是要注意支撑位置。

  原油:原油选择高空思路处理。稳健的等77.9上下的位置做空。激进的选择77.5上下的位置做空。中期思路看跌,日内以及小波段,都是不断的调整位置去做空看跌向下运行!

  欧美:欧美现在多空都不要操作,建议观望!镑美也是如此!欧美,镑美,现在下跌的走势就是一坨狗屎,你做空,你根本没有前期的历史参考价值!有的话,也是几十年前的位置;基本面又很混乱!欧洲的能源危机,地缘政治危机,双重危机之下,没有任何的操作把握。

  所以,欧美,镑美,现在的任务就是等为主!但是,中期的角度来看,这些位置都是低位。中后期之后,欧美,镑美还会回到之前的水平!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继续看强势拉升!虽然,笔者也不想保持看涨,但是实际的趋势就是看涨上升为主的一个走势!由于目前市场的走势就是——美系为首的美系货币走强,其余全部承压!古语说: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我们现在就不要过分去关注欧美,镑美的操作。你可以每一天去看一下非美,但是操作上,现在的信号很差的!

  其余的话,我们还是多点黄金,第一,他有前期的参考价值!第二:黄金的属性很多;避险,黄金拉升;货币政策,黄金会下跌;抗通胀,黄金会涨;属性多,因此,走势不容易被控制,也不容易走成极端的走势!日内的短线上去操作,还是有理可依,有迹可循!

  那么,有其他问题的话,都可以线下联系笔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