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清风论金:黄金原油弱势先空,日内仍关注破位后探底回升

2022-09-28 14:0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清风论金 专栏

  黄金方面、昨日美盘黄金冲高回落,凌晨偏弱震荡,亚盘延续凌晨弱势形成延续回落。目前价格接近1620前低附近,但形态属于慢跌,且反抽力度表现比较弱,一般情况下,快跌容易快速探底回升,但慢跌且在关键支撑上方盘整,往往容易形成蓄力突破,所以亚欧盘思路弱势继续看空,且反抽幅度不能过大。从小时线形态来看,早间1630开跌口就是日内分水岭,如果日内走弱势破低,那么价格一定不能站上早间高点,突破日内再次破低可能性就不大,空单就需要回撤调仓,以1620作为防守去布局多。

  黄金本周连续表现破低之后探底回升,多空争夺表现比较强烈,而整体形态,黄金从年能走完四波下跌,前面三波每波下跌幅度都在180-200个幅度,这一波从1807下跌到1620接近190个点幅度,而且四小时技术指标开始呈现背离,布林带有收口拐头迹象,所以黄金随时需要注意跌破新低之后探底回升,短期构建形成底部结构考虑中线多单布局。

  



  原油方面、原油美盘冲高,凌晨修正持续承压美盘高点下方,形态上承压四小时布林带中轨,早间呈现走弱破低,午间围绕低位震荡表现比较弱,欧盘有延续走弱的可能,所以原油操作思路上可以依托早间开跌口作为防守布局空。整体形态上原油围绕低位震荡,下跌幅度明显减弱,原油同样关注76前低支撑幅度或跌破关键支撑后探底回升,构建底部形态同样低多布局。

  


  黄金:1626空,损1633,目标1615-16

  原油:77.8-9空,损78.9,目标76-76.2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作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