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如期回踩次低点,能否收涨视为关键

2022-09-28 08: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昨天文章强调,在经过连续的下跌之后,需要关注黄金的反弹,最终收了上影线小阳线,这是过去四个交易日黄金第一次收阳线,但是,收的不太好,尾盘砸了下来,收上影线阳线。

  昨天的话基本上是1620不破做多看涨,然后到1640-41做了一次空单,跌到1633没有破位1630平仓了,然后1632-33反手多,黄金最后上涨到1642.35美元,十块利润。昨天下午发了一条微博贴强调,“一般而言,我们还是取用次低点法则,那就是1626.8的位置,回踩考虑再度带损做多,考虑继续等待,否则就让子弹飞一会。”结果黄金尾盘还是给了1626.57美元,完美的回踩了次低点,那就是视为最好的多单位置。

  



  现在的问题就是收盘有点差,次低点位置的多头可以考虑带损持仓,今天如果能够收盘收复1641美元,那么就视为一个相对积极的信号。上方的压力的话,基本就1650和1658,均线上的话表现为十日均线,触及关注冲高回落。也就是说,今天是过渡日,交易务必谨慎,做好对应风控,不宜盲目追涨杀跌。

  


  备选:如果今天破位1620的话,那基本就有望到1610-1604的区间再布局多头,也就是说下跌空头倾向于也是游击性质,反弹一波再蓄积新动能,不杀跌。

  Ps:分析文章只是对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根据市场的情况灵活应对,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