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641空如期大跌,今天反弹继续做空!

2022-09-28 08: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原油:

  昨天黄金1641做空如期大跌1626美元附近再次大赚,单单横扫上千点!白银18.55做空大跌18.30第一目标到位赚!欧美0.96550附近做空大跌0.95700美元一线继续大赚!原油78.10做空下跌77.30美元一线小赚,大家都见证!昨天黄金再次走了一个震荡下跌的行情走势,走势和前天周一如出一撤!完全在老夏把握当中!昨天黄金开盘在1623美元一线,早盘开始出现反弹,亚盘最高反弹触及到了1640.5美元一线,随后小幅回落,欧盘再次冲高1642.2美元一线后受阻回落,这次受阻黄金反弹也宣告结束,反弹已经出现乏力,美盘在高位横盘震荡,并没有再刷新高,美盘打压在1642美元一线阻力下方,那么美盘至尾盘只能是下跌,我们1641空单坚定持有,安心过夜!尾盘黄金如期下跌1626美元附近,空单再次大赚上千点,尾盘黄金最终收盘在1629美元一线,日线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倒锤头形态收线,这样的形态过后,今天黄金反弹继续做空,上方阻力在1642美元一线,这里也是昨天黄金反弹的高点,反弹依托这里阻力以下继续做空,下方再看1621低点,跌破再看1615和1605美元一线!

  原油:昨天原油在78.10做空下跌77.30美元一线,也有一定的空间利润!昨天原油开盘在77.36美元一线,开盘后回落最低76.26美元一线后开启反弹,亚欧盘持续震荡反弹,午后初次反弹触及78.37美元一线后出现一波下跌,最低下跌触及到了77.30美元一线,随后继续反弹,目前最高反弹触及到了79.40美元一线,随后冲高回落,最终收盘在77.85美元一线,日线以一根上下影线很长十字星形态,这样的形态过后,今天原油关注区间运行,上方阻力关注79.4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关注76.10美元一线,先关注这个区间运行,操作上高抛低吸即可!

  今日基本面关注15:15的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就美欧地缘经济问题发表讲话,晚盘关注22:00的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22:15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社区银行大会上致欢迎词和22:30的美国至9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以及美国至9月23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