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9点钟:国家油价大涨超4%,黄金续跌又大涨

2022-08-30 09: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黄金9点钟:国家油价大涨超4%,黄金续跌又大涨 

  今日周二,市场需关注美联储巴尔金和威廉姆斯相继发表讲话,美联储频频放“鹰”,关注其鹰鸽态度,次日凌晨API原油库存数据。

  技术面上,黄金昨日走了宽幅扫荡,先是亚盘延续上周五美盘冲高回落的走势,价格走低破低跌至1720关口,欧盘持续低位横盘修正,美盘直接反转将跌幅尽数收回,攀升寻找到1745区域,尾盘徘徊1740区域结束当天的行情。

  又重新将行情拉回箱体区间内运行。

  箱体区间上方阻力与上周五尾盘反弹的1756区域相互重合,将是今日的关键压力分界线。

  紫色趋势线位置下移与昨日高点1745相互重合,成为今日的第一道阻力点。

  综合两个阻力位置,配合其他信号将阻力集中在1750-1752区域范围。

  下方则需要留意的是分界线1730区域,此处作为昨日美盘探底回升后站上依托形成的加速点,也将是今日行情的分界线。

  价格重新跌回此处下方,则反弹确定阻力完成,后续价格还将继续向下寻找低点1720-1718区域,破低继而寻找到1713-1710范围。

  因此,对于今日的黄金来说,首要关注还是箱体区间运行。

  综合上方阻力关注1750-1752区域,防守1756上方区域,下方支撑关注1720-1718范围,加速支撑点1713区域。

  分界线位置1730关口,此处作为收获点也将作为行情空间的切换点。

  关注对应的位置,等待机会即可。

  以下是原油的价格,在此基础上+0.38即是期货原油价格

  现货原油方面,昨日以扫荡式上涨的节奏,守低破高加速冲刺,有技术面上的突破加速,也有消息面上的助力冲刺,可能减产带来的利好支撑,以及美元高位回落带来的支撑,共同推动原油大涨超4%。

  放量过后,还是要关注空间修正,修正完成后,守低继续看涨攀升。

  上方临近阻力关注前期的阻力点97.5-97.7范围。

  下方支撑关注两个:一个是隔夜最后回踩支撑点也是通道线位置95.0-94.8,一个是顶底转换94.1-94.0区域,还与紫色趋势线93.5相互临近共同成为第二道支撑区域。

  以此作为分界,先看这个空间内的修正,修正完成后再看继续的加速。

  明确关键的支撑阻力位置,等待机会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