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1765直接空,目标1755

2022-08-18 09:1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黄金现价1765直接空,目标1755

  美联储7月FOMC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认为持续加息是合适的,委员们看到了公众质疑美联储的抗通胀决心这一潜在的风险。但同时,许多委员认为,存在货币政策紧缩幅度超过必要水平的风险,加息步伐将在某个时候放缓。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首次提到“过度紧缩”的风险。 

  美国通胀数据已经见顶,这就证明美联储加息迎来效果,美联储坚决抗通胀看到效果了。后期会在某个时刻延缓,这个跟我的分析是一致的。基本分析定了就奠定了交易的方向,但这个黄金10美金大阳之后,还会有10美金的大阴线,这就是还没有企稳,今天我们顺势继续做空。

  黄金那一波1782的冲击波,又被狠狠地干下来,现在来看明显就是上涨洗盘打掉空头的损,然后开启瀑布的。还好我们再晚间调整方向,现在黄金大阴线已经覆盖阳线,继续看空黄金不变,目标1755,持仓看跌中。

  



  交易策略:黄金1765空,止损1772,目标1755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