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一路做多如期大涨,周初继续做多!

2022-08-01 08:2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上周五黄金1750附近布局多相差2美金未成交,白银19.70多未成交大涨,欧美1.01550做多大涨1.02200再次大赚!大家都见证!上周黄金白银外汇再次全胜!黄金周一1720多大涨1736大胜,周二1727做空大跌1713再次止盈,周三1715多持有周四1734多大涨1757美元一线,全部大胜止盈!周五1750布局多未成交大涨1768美元附近!包括前周四黄金1682和1681最低点抄底中线做多,一单定乾坤,周五继续1713最低点做多!明确中线目标1720-1750兑现!大家都见证!上周黄金整体走了一个区间震荡向上破位的行情走势,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当中,包括上周我们也是做到了黄金白银外汇全胜记录!周一黄金我们延续中线继续看涨做多1750思路!周一直接在1720做多,最低1719.6美元一线,多到日内最低点,黄金如期大涨1736美元附近兑现分析和思路!黄金冲高回落,周二我们区间震荡高抛低吸思路再次兑现,周二黄金全天受阻1728美元一线,我们在1727做空大跌1713美元附近,下方布局1710多未成交!区间1728-1710震荡思路兑现!周三开始继续做多看上破,在1715做多大胜持有,周四1734又是最低点做多大涨1757美元一线多单全部大胜,周五1750继续做多,最低1752美元附近相差2美金未成交!思路清晰明确,走势完全在老夏掌握当中!今天是8月份第一个交易日,日线来看黄金连阳上升,完整的上涨形态,上周五黄金收盘在1766美元一线,周线收大阳线,月线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锤头形态收线,这样的形态过后,黄金还有继续上涨的需求,周初今天黄金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在1757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以上继续做多,上方再看1773美元和1780美元附近,突破再看1800美元关口即可!

  今日基本面关注21:45的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以及22:00的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和美国6月营建支出月率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