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727空如期下跌,今天高空低多!

2022-07-27 09: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昨天黄金1727做空大跌1713.5美元一线再次大赚,提示1716止盈!下方布局1710多单未成交!白银小赚,欧美1.02400做空大跌1.01070再次大赚!大家都见证!昨天黄金走了一个震荡下跌的行情走势,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当中!昨天黄金我们分析过高空低多思路兑现!昨天黄金开盘在1719.2美元一线,早上出现一波反弹,最高反弹触及到了1728.1美元一线,我们也分析过阻力就在1732美元下方,我们提前就埋伏好了1727挂单,并到位后老夏果断提示1727直接做空,最高1728.1美元一线,也是基本再次空到了最高点,黄金亚欧盘震荡下跌,最低下跌触及到了1713.5美元一线,我们空单提示在1716短线可以全部大胜收割!单单大赚上千点,大家都见证!下方布局1710多单相差3.5美金未成交,也如期反弹!最终尾盘黄金收盘在1717.3美元一线,日线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射击之星形态收线,这样的形态过后,今天黄金高空低多,依然先看震荡运行,今天黄金关注上方阻力在1732美元附近,反弹依托这里阻力继续做空,下方支撑在1710和1705美元附近,日内先关注这个区间运行,再下方支撑在1698-1692区域!操作上高空低多再看区间震荡运行即可!

  今日基本面比较重要,需要关注20:30的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22:00的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和22:30的美国至7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以及美国至7月22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重点凌晨2:00的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和2:30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货币政策新闻发布会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