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轩锋—黄金震荡蓄势待发,原油先跌后涨依旧反复

2022-07-20 0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轩锋

  早上出门,虽然记得天气预报会有雨,但是出门的时候伞忘记拿了, 看着天气也还不错,到目的地不到500米的距离,一阵瓢泼大雨来袭,虽然没有淋到雨,但是始终还是有了侥幸,交易市场亦如生活,谁都不能确定大雨何时来,时刻保持警惕才能确保安全。

  



  周初市场基本面相对清淡,所以市场更多还是在消化历史的一些数据,目前由于美国通胀数据较高,但是零售数据有所好转,美联储发声压制了七月份加息100个基点的预期,导致美元指数高位走调整, 只是市场没落地之前,预期就会持续影响市场,所以焦点还是本次利率决议的实际公布情况给市场一针镇定剂。

  


  黄金技术面上还是维持我们周初跟大家分享的一个区间整理走势,周一反抽高点1723,回踩最低1706,上个交易日反抽最高1718,最低回踩1705一线,整体无疑还是偏弱一些,我们连续两波跟大家分享的都是最高点的空单了,有参与的朋友也多少有些收获,日内继续关注1700关口支撑,反抽关注1720附近压力位继续偏空思路对待即可。

  


  原油方面,目前就是非常纠结的走势了,一方面是白宫对高能源价格的调控决心和压力,虽然拜登出访沙特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但是不排除一些其他的方法进行调控,所以市场压力还是存在,但是同时现阶段供应偏紧的的预期还在,所以走势上会更反复,技术面上看目前101附近压力确认有效,下方还是95-6附近强支撑,上个交易日跟大家分享的100.6附近空单也是昨天的最高点了,96.5附近多单也是最低点多单,完美的思路,大家可以多关注参考。

  


  7/20黄金原油参考思路

  黄金反抽在1717-8继续空,防守1725,看1706-1700附近,回踩初见1694-5附近多,防守1686,看1710附近。

  原油反抽在100.8附近继续空,防守102,看98-96附近,回踩96.6-8附近多,防守95.8,看98-99附近。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