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低位有上涨空间,原油保持回落多!

2022-07-20 09: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低位有上涨空间,原油保持回落多!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积累为主,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人,最矛盾的是忽略疼爱自己的人,疼爱着忽略自己的人,投资,最尴尬的是持有亏损的叫长线,平掉盈利的叫落袋。很多行情吸引过你我的目光,但只有认准的单边才能抓住我们的心。

  周二美元波动不大,黄金表现不足,依旧维持在低位震荡周期中运行,不过按照预测的思路,走出了该有的走势,亚欧盘慢涨,美盘慢跌,形成先涨后跌的状态。最高点在1718,最低点在1705,收线在1710,相对来讲黄金还是小幅收高。周二山海给出的1706多单,1716空单积累了小部分利润。周三黄金或拉开暂时的区间,有破位的可能性。

  周三依旧关注美元的强弱状态,不过技术面对目前的走势有所表现,在周一,周二震荡的表现中,日线连续在低位收十字星,虽然没有破位单边均线压制,但改变了小周期的表现,日线上方压制在1725,站稳1725,可见1735或1750,同时站稳1725之上,H4周期的布林拉开,形成底部基础,多头即更加稳固。而小周期小时线中的在低位形成了W的形态,双底形成,低点逐步拉高,右角在今天有持续抬高的风险,继续上涨可见周一高点1725,破位后可上涨至H4下跌的开口处1750,因此,周三黄金谨防大涨空间。

  对于日内行情而言,黄金继续保持趋势空,走势暂时看反弹再跌,不过周三要防止破位上涨。交易支撑在1706,关注1725是否破位,美盘上破可大涨至1750。

  白银有所反弹,但力度不大,暂时趋势还没有变,前期我们持有的多单不做其他处理,只维持多单看涨等待趋势转变即可,7月行情以来,等待非农数据改变趋势,暂时短线看23不变,大涨看25.6。暂时前期的多单不变,等待上涨空间。纸白银,TD白银,同步交易,暂时持有短线,等待7月非农数据影响。

  原油继续上涨在换合约时期走出暴涨至100.9高点,但实际走势却比较纠缠,先跌后涨,下跌走势很难预测到准确的点位,实际下跌时间延续到美盘,最低点在96.5,因为趋势是多,后半夜才开始上涨,所以多头有点难等。目前价位在100附近,今天继续看涨,只需要回落做多即可,技术面的支撑在99.3,98.5,亚欧盘一如既往的等待回落支撑点,欧美盘则根据支撑点做多,日线三连阳放量会继续大涨,上方短线看102,扩大力度可见106。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